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北京家理(深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成立

2022-10-25 15:12:09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莫亚奇

2022年10月20日,经中共深圳市律师行业委员会批复,北京家理(深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正式成立,律师事务所主任胡梦蝶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律所党支部的成立,将强化党建对律所各项事务的引领,带动律所全面发展。

北京家理(深圳)律师事务所自2021年10月创立以来,凭借专业高效的工作团队、精湛卓著的业务技能、深厚丰富的实践经验,以一体化管理模式和信息数字化为技术驱动,逐步构建起业界家事法律服务品牌,律所各项事务日渐有了起色。

下一步,律所党支部将强化党员律师队伍管理,积极开展各项党建主题活动,打造家理特色党建品牌。在具体业务中,律所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群众提供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

编辑:薛金丽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