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律师频道>>   律界新闻>>
北京朝阳区建外街道多举措助力辖区企业恢复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30 14:17 星期四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近日,朝阳区建外街道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出实招为市场主体纾困,积极协调解决企业诉求,帮助辖区企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活力。

6月23日,建外地区企业联合会邀请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开展线上普惠金融产品宣讲活动,搭建银企沟通桥梁,更好地发挥金融机构对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作用,帮助辖区企业有效缓解资金压力,保障企业有序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此外,为优化地区法治营商环境、服务保障辖区企业健康发展,建外街道还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针对企业法律需求,联合盈科律师事务所推出“企业法律顾问云课堂”系列课程,为辖区企业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提高企业依法经营能力,共同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

建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明表示,“为积极落实北京市关于稳定经济增长的45项措施精神,我们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搭平台、联渠道、巧创新,持续加力助企纾困。通过开办系列活动,致力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帮助企业防范和降低法律风险,以此共同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

未来,建外街道也将持续为辖区企业提供定制服务,开展政策解读会、企业家会客厅、企业展示交流会、多元文化体验等品牌活动,持续强化服务水平,优化地区营商环境,以更贴心的服务,助力企业成长,共同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杨箫熹)

责任编辑:莫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