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律师频道>>   律师公益>>
为企业发展“护航” 深圳宝安区科创局邀请律师线上普法
发布时间:2022-04-18 16:48 星期一
来源:中国商报网

中国商报深圳报道(刘泽玮 记者 智文学)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商务电子签应注意些什么?重要对外交易条款该如何避免踩坑?……日前,为护航企业健康发展,助企解决疑难问题,深圳市宝安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和深圳市创业服务协会联合举行《后情时代:企业应收账款管控与催收指南》讲座,邀请专业律师线上普法,为企业答疑解惑。

讲座邀请了海涵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吴小波律师开讲,内容主要涵盖“如何利用法律手段判断客户资信,避免被骗?”“企业对外交易合同重点条款签署技巧有哪些,避免掉坑?”“履约中对于交易风险如何有效管控,避免损失?”“企业有效追款的6大法宝,轻松回款!”等。讲座结束后,还开通了互动问答环节,吴小波在线应答了相关企业关心的个体案例,得到了企业方的一致肯定与感谢。

宝安区科创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宝安还将继续开展助企法律讲座活动,帮助企业良性发展,为法治中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梓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