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律师频道>>   律所风采>>
北京盈科(蚌埠)律师事务所举行跨国法律服务对话会
增强企业“走出去”合规经营意识
发布时间:2022-03-30 09:38 星期三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通讯员孙天艺 近日,安徽自贸试验区蚌埠片区国际经济合作与跨国法律服务对话会在蚌埠举办。本次对话会由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蚌埠片区管委会主办,北京盈科(蚌埠)律师事务所承办,20余家蚌埠片区涉外企业与盈科德国专家通过视频连线,就疫情背景下的德国经济形势、中德经贸热门行业、国际经济合作中的合规要求等话题进行交流。

企业“走出去”发展需要对所在国家和地区的经济、文化等各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对话会上,与会企业就想要了解的问题积极与德国专业人士进行交流,加深了对疫情形势下德国经济、民众日常生活和工作秩序的了解,加深了对德国法律法规的认识,增强了严格遵守所在国法律、合规经营的意识,对提升自贸试验区蚌埠片区国际经济合作能级和国际商事法律服务水平,促进片区外向型经济发展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莫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