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律师频道>>   律所风采>>
公衡律师事务所乔迁新址再起航
发布时间:2022-03-30 09:38 星期三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吕斌

10月18日,公衡律师事务所拉开了乔迁再起航庆典周活动的序幕。公衡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军在庆祝活动上致辞表示,天下为公,大道致衡,公衡将继续秉持专业、党建、公益、精英、国际、人文、绿色、科技、严肃、安全这十大理念,发展成为一个相互成就的平台,探索出一种独特的发展模式。

党建工作一直是公衡律所发展的核心理念。京师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宋晓江为公衡律所党建办公室的启用致辞,并祝愿公衡律所的党建工作不断发展,形成“公衡特色”。

为了将公益事业与党建工作进行充分融合,促进“党建+公益”的长效机制,公衡创设了未成年人保护公益部、民生公益部、环境保护公益部、以案释法普法公益部、女性心理健康与权益保护公益部、新媒体普法公益部、社会慈善基金公益部、社会维权公益部等专业公益部门。张军表示,未来公衡的公益活动将会以党建活动为根基,发挥专业力量,以全新的模式探索出一条律所迭代发展的突围之道,为公衡开拓出一条“坚持以党建促所建公益先行,做受尊敬的专业化律所”的公益发展之路。

各个公益部门由公衡律所的高级合伙人领衔成立,凭借自身的专业之力践行法律公益事业的全新思路,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每一位公衡律师可选择加入各个公益部门,并推出相应的公益目标,落实公衡独特的公益机制,最终实现整个公益蓝图的全覆盖,打造全员性质的“公益公衡”。

为了更好地整合律所发展资源,活动现场举行了北京星樽律师事务所并入公衡律师事务所签约仪式,公衡律师事务所成立业务指导委员会、分所管理委员会以及临沂分所的签约仪式。

签约结束后,公衡律所为名誉主任孙毅主任颁发聘任证书,聘请北京大学教授饶戈平、甘培忠等资深专家学者担任法律专家顾问,北京大学教授彭万华等行业资深人士担任行业专家顾问,尤卫军先生、张清教授等国际化交流领域资深人士担任国际化专家顾问,让“专业公衡”与“精英公衡”的发展理念形成有效联动,为律师处理相关法律事宜和律所的专业化建设、国际化布局提供强大的顾问支持和智库作用。

以专业为根,以人文为魂。作为公衡发展四大核心理念的重要支柱,人文公衡是构建“公衡·家文化”的有力推手,特别聘请了著名演员刘桦、王志飞、魏小军、叶静,著名编剧任卫新和艺术家姜庆林等担任艺术顾问,让“人文公衡”的内涵更为丰富。


责任编辑:买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