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律师频道>>   律师公益>>
沧州律师为抗疫一线捐款近50万元
发布时间:2022-03-25 15:15 星期五
来源:河北法制报

河北法制报讯 (通讯员 陈林 记者 陈兆扬)3月18日,在沧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沧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向全市各律师事务所发出《关于“同心抗疫 守护沧州”慈善捐款活动的倡议书》,倡议全市律师事务所和律师爱心捐赠。连日来,包括河北衡泰、东方伟业、建平、铭鉴、海岳、福鑫、精忠致远律所在内的律所律师,积极响应市律师行业党委的号召,快速行动,积极奉献爱心。

自沧州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沧州广大律师事务所及全体律师高度关注,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在沧州市司法局的领导下,全市广大律师纷纷报名成为志愿者。他们穿上红马甲,佩戴红袖标,有的则变身为“大白”,不分昼夜活跃在城区核酸检测人员登记、维持秩序等抗疫一线上。与此同时,广大律师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主动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3月23日,沧州广大律师已分别向市慈善总会、红十字会、基层社区防疫一线等相关单位捐款共计49.1万余元。

广大律师表示,作为法律工作者,更要用自己的担当和行动,全面参与到抗击疫情的攻坚战中,与沧州人民一起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武卓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