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互联网法治频道>>数字经济>>
打造数字安全新范式,ISC Talk将于7月31日重磅来袭
发布时间:2022-07-26 17:28 星期二
来源:法治网

第十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22)将于7月30日-8月2日在北京举行,而今年ISC2022特别开设了一场环节——ISC Talk,将邀请多名数字安全行业圈KOL,用TED演讲的形式,从多个视角为大家分享行业前沿观点,为大家带来一场“老少皆宜”的特别活动,进一步丰富ISC2022的内容维度,让更多人关注数字安全,推动行业整体健康发展。

作为首场安全行业TED演讲,ISC Talk在2020年即已开启,当时便为万千网络爱好者打造了既权威又实用的数字化时代下的观点交流平台,相关嘉宾的多个金句更是几度破圈,获得数字安全行业广泛好评。有人说,“TED演讲能让你重新发现世界和定义世界”,其实这也正是ISC Talk的初衷,ISC Talk希望能够聚集更多安全行业前沿人的观点,进而理清接下来安全行业的未来新方向。

而作为ISC2022的一场特色活动,今年ISC Talk也将与ISC2022形成默契配合。我们都知道,今年ISC2022以“护航数字文明、开创数字安全新时代”为主题,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而ISC Talk则在紧贴大会主题的同时,为大家带来一种全新参会体验,不同于各大峰会知识点高度密集的特点,ISC Talk将更加轻松易懂,更贴合TED演讲深入浅出的特点。

同时今年ISC Talk也将为大家带来诸多升级。其一,进一步丰富演讲嘉宾维度,将有来自高等院校、咨询机构、律所、行业研究、头部企业在内的多个领域嘉宾,在短短数小时内,为大家呈现一个全面立体的数字安全行业,重塑行业整体认知,感受行业发展脉搏。其二,话题紧贴热点时事,大到刚刚推行的数字安全相关国家政策,小到如今圈内火热的安全事件,各位嘉宾都会有所涉猎,剖析不同时事背后的联系,提出独特的观点见解,不放过任何一个行业发展的新动向。其三,今年ISC Talk将首创线下与线上元宇宙沉浸平台同频联动的数字融合新模式,同步开启“N世界”元宇宙大陆,万人同频共话数字安全,在元宇宙中聆听TED演讲。

数字经济正成为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引擎,ISC Talk希望能够通过TED演讲的形式,让更多人关注数字安全,了解数字安全,进而为行业发展助力。今年ISC Talk将于7月31日开启,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李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