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互联网法治频道>>要闻>>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闭幕
发布时间:2019-09-24 09:56 星期二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法制日报讯 法制日报全媒体记者侯建斌 9月22日下午,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闭幕式在天津梅地亚大剧院举行。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办单位有关负责人,组委会及天津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省市网信办负责人,部分互联网企业、网站新媒体负责人,协作单位代表、好网民代表、志愿者代表、市民群众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中央网信办、国家网信办总工程师赵泽良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网络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是网络安全宣传周必须一以贯之的主线,各地各部门要联系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学习讨论和领会,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变成工作部署、行动计划,落到实处。

闭幕式现场,还举行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交接仪式,天津市副市长姚来英与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进行了交接,郑州成为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等重要活动的承办城市。

责任编辑:李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