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互联网法治频道>>要闻>>
联想凌拓正式成立 陆大昕担任CEO
发布时间:2019-02-26 10:30 星期二
来源:人民网

联想凌拓正式成立 陆大昕担任CEO 

联想凌拓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陆大昕

人民网北京2月26日电 (易潇)25日,由联想集团和美国存储企业NetApp合资的联想凌拓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在北京成立,产品主要覆盖存储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联想凌拓首席执行官一职由前埃森哲董事总经理陆大昕出任,下设销售部、技术部、产品与市场部以及服务部等重要职能部门,并即将在国内建立研发中心。

联想凌拓首席执行官陆大昕表示,当今,数字化转型浪潮已席卷中国,海量的数据正拍打着各行各业。数据可谓是企业撬起数字化转型杠杆的支点。数据的爆发让企业级用户更加需要从本地到多云环境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来对数据进行端到端管理。

与此同时,企业级用户也越发青睐简化的基础架构来快速构建新服务。联想凌拓的成立不仅将联想和NetApp的高性能数据管理技术与产品优势形成合力,还将产生更多更新的智能数据管理技术突破,来赋能在华企业、释放自身数据的潜能来拓展业务广度、加速转型创新并优化运营效率。

据了解,联想凌拓分别由联想和NetApp占股51%和49%。公司董事会将由七名董事组成,联想委派四名,NetApp委派三名。

责任编辑: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