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万州新增17条市容示范街

2023-01-30 14:32:40 来源:万州时报 -标准+

道路干净、市容有序、设施完善、广告规整……这样的市容秩序规范化管理街区,万州又多了17条!日前,万州区城市管理局对复兴路、北滨大道二段、金龙路、果园路、清明街等17条道路进行了验收,确认符合市容秩序规范化管理街区要求,实现了创建目标。

为持续提升万州区城市品质,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围绕“干净整洁有序、山清水秀城美、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管理目标,近年来,万州每年创建一批市容示范街。2022年万州目标是新创建17条市容秩序规范化管理街区。这些街区包括:复兴路、北滨大道二段(孙家书房路还房路口至高梁入城大道口)、金龙路(高笋塘段)、果园路、清明街、协立路、天津路、龙翔大道、宝山路、天凤路、华升二路、工业大道、北山路、长星一路、天星路、上海支路、星光路。

记者在这些街道看到,每条街道都干净整洁、纤尘不染,地面极少有垃圾,各门店规范经营,没有占道乱堆乱摆乱发广告的现象,停车管理规范有序,店招店牌整洁合规,绿化树木健康整齐,虽然道路大小、位置不同,但市容市貌管理标准和商圈主干道无异。

至此,万州城区的市容秩序规范化管理街区已经达到66条。

记者从城管局了解到,2023年,万州还将继续创建14条市容秩序规范化管理街区,目标是将示范街管理范围延伸到背街小巷,让城市大街小巷一样整洁优美干净有序。(记者 应艳丽)

编辑:陈计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