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呈贡青年志愿者融入社会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0 15:08 星期五
来源:昆明日报

原标题:呈贡区青年志愿者积极融入社会治理工作

日前,呈贡区青年志愿者和社会组织服务指导中心揭牌成立,进一步使呈贡区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引导青年社会组织积极融入社会治理工作。

呈贡区团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呈贡区青年志愿者和社会组织服务指导中心是在当前推进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效保障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在昆召开等背景下成立的。下一步,中心工作将紧紧围绕青年志愿者和青年志愿服务管理工作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宣传、交流与合作工作;规范管理全区青年社会志愿者组织,制定志愿服务计划,发布志愿服务信息,指导全区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的建设工作;拓展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开展对青年社会组织、青年社团和新兴青年群体的管理、联系和引导等工作展开,深入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在全区营造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可为、处处能为的良好氛围。(记者 万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