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蚌埠片区仲裁中心挂牌

2022-03-03 17:08:42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贾铁成 -标准+

3月2日上午,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蚌埠片区仲裁中心举办挂牌仪式,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胡孔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聂冬为仲裁中心揭牌并讲话。

聂冬在致辞中指出,仲裁是国际通行的纠纷解决方式,也是涉外经济领域不可或缺的法律制度,新成立的仲裁中心对自贸区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安徽自贸区蚌埠片区管委会、蚌埠仲裁委要加强仲裁制度宣传推介,引导市场主体把仲裁作为解决纠纷的途径;要畅通需求反馈机制,主动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纠纷预防、权益维护服务;要以仲裁公信力建设为中心,为企业提供更加个性化的纠纷解决方式;要加强与先进地区的交流与联系,移植成功经验,吸引优秀人才,努力打造自贸区的仲裁品牌。

据了解,新成立的仲裁中心聘请的十三名仲裁员,全部由高校教授、退休法官、资深律师和金融机构高级管理人员担任,负责宣传推广仲裁制度,提供公正高效便捷、与国际接轨的仲裁法律服务。

编辑:买园园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