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衍诗到深圳国际仲裁院调研

2021-08-11 11:07:29 来源:深圳国际仲裁院 作者: -标准+

2021年8月5日,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衍诗到深圳国际仲裁院调研。王衍诗副主任深入了解了深圳国际仲裁院即华南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与广东改革开放同步发展的历程,重点调研深圳国际仲裁院在新发展阶段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深圳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首批授权清单任务情况,特别肯定深圳充分用好经济特区立法促进中国仲裁国际化和现代化的先行探索,鼓励深圳国际仲裁院继续落实好中央关于深圳综合改革试点的授权清单任务,建设好粤港澳大湾区国际仲裁中心,促进中国国际仲裁在先行示范区的创新发展,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促进前海深化改革开放。

广东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陈逸葵,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李柏阳、副秘书长王月琴、法工委副主任陈永康,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自民,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周荣生等陪同调研。深圳国际仲裁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晓春,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素丽、董连和、安欣,党组成员、总法律顾问曾银燕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买园园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