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武汉仲裁委首季案件 受理量实现“开门红”

2021-05-25 16:25:55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本报讯 法制网见习记者买园园 记者近日从武汉仲裁委员会(以下简称武仲)了解到,2021年第一季度,武仲案件受理数量大幅增长。据统计,1月至3月,武仲共受理案件974件,同比增长540%;受理案件标的额24.03亿元,同比增长193%,较2019年同期增长48.52%。
  据悉,2021年,武仲认真贯彻武汉市委、市政府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的精神,坚定落实“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的理念,努力克服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提升仲裁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全面优化立案流程,以为武汉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赋能。
  由此,2021年第一季度,武仲在受案量方面情况良好,较往年同期具有较大幅度增长,实现了年度首季“开门红”。

编辑:李纪平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