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清华大学苏世民学院师生到访贸仲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CIETAC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10-21 15:18:05

image.png

2019年10月18日,清华大学苏世民学院师生一行20余人到访贸仲委。本次来访的学生来自美国、韩国、新加坡、印度等多个国家,来访学生在清华大学法学院前院长王晨光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贸仲委的开庭大厅及数字化开庭室,并听取了关于贸仲成立及相关历史沿革的介绍。

贸仲委仲裁院副院长谷岩出席本次活动并致欢迎辞,他表示,苏世民学院来访贸仲是双方每年都会举行的活动。贸仲委作为我国最早成立的涉外仲裁机构,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次访问有所学习,有所收获。

贸仲委事业发展处的关逸文和刘飞通过PPT的形式,向到访的师生介绍了贸仲委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贸仲委近年来的受案量、案件标的等数据;并通过问答互动的方式,就仲裁的专业性和保密性、仲裁裁决在国内和域外的执行、贸仲委专家委员会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互动。

(责任编辑:suming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