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赣江新区国际仲裁院内设专业仲裁机构
房地产建设工程PPP仲裁中心挂牌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江西日报发布时间:2019-03-22 13:29:23

本报讯 (记者曹诚平)3月20日,记者从赣江新区国际仲裁院获悉,该院房地产建设工程PPP仲裁中心(处理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争议的仲裁中心)揭牌。房地产建设工程PPP仲裁中心成立后,将充分发挥赣江新区国际仲裁院建设工程领域法律服务的人才优势,全方位、全过程、多渠道为房地产建筑施工及投资企业提供优质、快捷、专业、高效的仲裁法律服务。

据赣江新区国际仲裁院房地产建设工程PPP仲裁中心主任王辉明介绍,近年来,随着我省建筑市场的快速发展,房地产建设工程纠纷案件呈逐年增加态势,迫切需要引入多元化纠纷调处机制。赣江新区国际仲裁院顺势而为,适时成立房地产建设工程PPP仲裁中心。受聘的仲裁员有三分之一来自境外,主要职责是依法独立仲裁平等主体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之间发生的合同纠纷以及其他财产权益纠纷,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仲裁范围包括买卖、赠与、借款、租赁、融资租赁、承揽、建设工程、运输、技术、保管、仓储、委托等合同纠纷。

(责任编辑:买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