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仲裁办慰问结对帮扶村困难群众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天津仲裁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02-01 14:07:26

  2019年1月24日,天津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翟国良同志到本办结对帮扶的静海区沿庄镇东元蒙口村和北元蒙口村慰问困难群众。国良主任在东元蒙口村看望慰问了席传琼、郑万田、张金刚,在北元蒙口村看望慰问了杨绪利、钟振祥、马玉书。每走访一户,国良主任都详细了解该户的人口情况、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的主要来源和人均可支配收入情况,为每户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向村民送上新春的问候。

  走访中,国良主任叮嘱本办驻村帮扶干部,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新一轮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的实施意见》,做好对两个结对帮扶困难村的“十项帮扶行动”,加强党建帮扶,选好产业帮扶项目,加大对低保户、特困供养户和低收入家庭的帮扶力度,带动困难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和农民增收致富,确保到2020年,两村全面脱贫。


(责任编辑:苏明龙)